千岛湖传媒中心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8 09:00:50   

  8月25日,千岛湖传媒中心全体党员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交流,到杭州市区、富阳区党性锻炼……以丰富的活动载体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吴敏领学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报告精神,开展讨论交流,使县委“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发展理念成为全体党员的发展共识,以思想自觉促行动自觉,进一步明晰党员在履行“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过程中的职责;观看反邪教睦剧微电影《醒悟》和学习《反邪小知识》,引导党员充分认清邪教本质、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与邪教作斗争;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坚明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长风破浪会有时——启航新时代 领航新征程》的党课,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强劲的脉动,更让大家思考,如何在新时代写下我们这一代人的回答:担负新使命、担纲新目标、担当新作为。

  接着,全体党员前往富阳区龙门镇、杭州市区,分别参观孙晓梅烈士纪念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接受党性锻炼和教育。(姜智荣/文 方俊勇/摄)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