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传媒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15:29:06   

  倡导文明出行我先行·机关干部作表率、学习中央及省市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10月25日上午,千岛湖传媒中心全体党员齐聚一堂,以多种形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阶段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交流。支部宣传委员领学《关于开展“文明出行我先行·机关干部作表率”活动的通知》(淳宣〔2018〕23号)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吴敏传达中央及省市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7月3日至4日召开全国组织工作会议,8月22日至23日召开全省组织工作会议,9月7日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10月17日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叶良喜上党课,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述新修订《条例》的3个时间节点、3大背景和8个特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自觉将《条例》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使党的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党员自身的行为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第二阶段开展党性锻炼和服务中心工作。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并部署一年一度岗位业务技术比武有关工作,不断提升全媒体新闻报道能力。(姜智荣/文 方俊勇/摄)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