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传媒中心开展中层干部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18-12-11 10:51:30   

记者 郑文彬/文 杨波/摄

12月10日,千岛湖传媒中心举行中层干部述职评议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述职活动分述、评两个阶段进行。评议会上,述职人员都高度重视此次述职,既总结了成绩、展示创新亮点,又正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还从工作业绩、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等方面,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详实地阐述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心得体会及来年工作计划等,并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现场气氛庄重严肃。随后,中心全体员工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评议结束后,千岛湖传媒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宋士和从加强县级融媒体建设入手,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针对性和教育意义的业务辅导课。他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加强县级融媒体建设问题。

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意义,这是巩固舆论阵地的迫切需求,是提升基层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要求,是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要求;认清形势,中央对加强融媒体建设高度重视,专门进行了研究,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各媒体工作的重点方向与目标,是大势所趋,要从实际出发,有序推进这项工作。

二是要了解怎样建?明确一个定位,始终以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这“四个力”和“引导”、“服务”群众来衡量其可行性、有效性。抓住二个“牛鼻子”,坚持“内容为王”和“移动优先”。完善三个体系,始终做好新闻、服务和运营。打造四个平台,不断建设和完善空间平台、技术平台、业务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建好五个团队,重视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一专多能的新闻采编队伍、融媒体智能化管理队伍、专业技术队伍和经营创收队伍,打造一支拉得起、信得过、叫得响的传媒铁军。实施六个保障,按照中央和上级要求,结合机构改革,切实做好机构、编制、体制、人事、财政、薪酬保障。

宋士和告诫大家,面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浪潮,要做到稳定“军心”,坚守岗位,做好份内工作。做到善始善终,继续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有序推进媒体融合,擦亮党报特色品牌,积极打造有亮点的新品牌。做到服务大局,主动适应改革变化,严守纪律,大局为重。认真配合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从思想和行动上主动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