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富文乡 > 民间传说
王老汉买肉
发布时间:2010-12-08

王老汉买肉

  王老汉年纪虽大,头脑却灵活,说话风趣,常有些让人捉摸不透的事发生,惹得旁人哄堂大笑。村里有个王老汉,倒也多了不少开心事。

  一天,王老汉上街买肉。他走到肉店的门口,店主一见就招呼:“王老伯,多日不见,今天光临小店,是否想剁几斤肉去?”王老汉不紧不慢地回答:“老伯不敢当,肉是想买点。”店主拿起剁肉斧问:“要多少?我给你择块好点的。”王老汉随即说:“袋子里钱不多,我就买个一两半、二两半、三两五钱八两半吧!”店主迟疑一阵后,刚想下斧,王老汉又说:“慢点、慢点!我买的是:不要精,不要肥,不要骨头不要皮。”看了这个故事后,你知道五老汉买什么?买多少吗?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乡镇概况

淳安县富文乡位于淳安县东部。东与建德、桐庐毗邻,西南千岛湖正相连,北与文昌镇交界。

富文乡政府以驻地自然村得名,乡政府驻地西南距县城仅17.5千米,全乡有三条通县城公路,到县城只需20分钟车程,距杭千高度公路出口仅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方便,地理条件、环境资源得天独厚。境内森林茂盛,气候宜人,山庄、别墅、农家乐林立,十分方便游客吃、住、玩。距乡政府所在地3公里东南大门的“森林氧吧”鹤立鸡群,吸引八方游客……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