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富文乡 > 政策文件
关于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0

各党组织:


根据县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乡党委决定,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长:方爱民


副组长:方文田  邵群英


  员:王国华、徐成高、余连迪、叶瑶萍、叶根华、范材兵、徐的南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正风肃纪组。


办公室


  任:邵群英


副主任:叶瑶萍(主要负责宣传)、叶根华(主要负责正风肃纪)


  员:余美娟(联络员、协调六联片)、王婉芬(协调机关部门、非公企业党组织、在杭流动党员党支部等单位)、严建军(协调富文片)、吕仙梅(协调聚壁片)


正风肃纪组


组长:叶根华


  员:严建军、王金成、周根清


 


 


 


中共淳安县富文乡委员会


                          2014年2月18


 


 


 


 


 


 


 


抄送: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九督导组,乡班子成员


乡镇概况

淳安县富文乡位于淳安县东部。东与建德、桐庐毗邻,西南千岛湖正相连,北与文昌镇交界。

富文乡政府以驻地自然村得名,乡政府驻地西南距县城仅17.5千米,全乡有三条通县城公路,到县城只需20分钟车程,距杭千高度公路出口仅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方便,地理条件、环境资源得天独厚。境内森林茂盛,气候宜人,山庄、别墅、农家乐林立,十分方便游客吃、住、玩。距乡政府所在地3公里东南大门的“森林氧吧”鹤立鸡群,吸引八方游客……

乡村旅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