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乡镇在线 > 富文乡 > 党建园地
富文乡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2-21

富文乡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大精神

  11月29日,富文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到桐庐百江兄弟乡镇学习交流十八大精神。学习会上,组织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再次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及相关内容,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开幕式上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随后围绕《报告》进行交流和发言。

  会上,方文田乡长就如何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年终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结合富文实际,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上来;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来;把报告精神转化为落实我乡经济发展的新目标上来。一是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力争将工作做到细之又细。二是做好常规工作,力求做到简而又简。三是做好年终各项工程的扫尾工作。最后,乡党委书记方爱民对会议进行总结回顾,并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关于考核,2011年度富文乡在全县23个乡镇中位列非中心乡镇第二名,今年考核要力争前三,确保优秀。二是关于学习,结合各线工作实际,以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上来。要采取“紧扣主题、分层实施、联系实际、强化落实、加强监督”等手段提高学习效果,做到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三是关于工作,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立足当前,谋划明年,科学制定明年工作目标。以“环境立乡、旅游强乡、和谐名乡、美丽乡村”为战略目标,努力打造“秀美富文、休闲之乡”品牌,借外力、聚内力、增活力,开创我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集中了全党的智慧,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群众的美好心声,是新的历史时期指引我们奋勇前进的行动纲领。同时干部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富文乡党委)

千岛湖新闻网

乡镇概况

淳安县富文乡位于淳安县东部。东与建德、桐庐毗邻,西南千岛湖正相连,北与文昌镇交界。

富文乡政府以驻地自然村得名,乡政府驻地西南距县城仅17.5千米,全乡有三条通县城公路,到县城只需20分钟车程,距杭千高度公路出口仅1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方便,地理条件、环境资源得天独厚。境内森林茂盛,气候宜人,山庄、别墅、农家乐林立,十分方便游客吃、住、玩。距乡政府所在地3公里东南大门的“森林氧吧”鹤立鸡群,吸引八方游客……

乡村旅游

更多>>